close

#(┬_┬)泣!   ε( ̄□ ̄)3||

韓文的日子 也有兩個月了 說程度在哪...我還真不知道...還在累積單字 記單字 學拼音吧!!
進度為何這麼慢?? 我也不知道 有點小難過 
小生氣自己 既然這麼愛 這麼有夢想 怎麼不會多幾個小時來讀書
還在那邊玩電腦 ψ(╰_╯)σ  (唉~說歸說...還不是一樣
空有夢想 自己又不努力 也許....夢想...就會這樣 成為過去 無法實現了 

或許很多人覺得 學習語言 最重要的是開心的心情 而不是"急"
但....我真得很急  急的快瘋了!!!!
雖然...檢定考 每年都有 但...我今年就想考上 初級!!
只是...這麼不用功...該怎麼辦??? 
歐...瘋了 瘋了 好討厭自己~

有老師教....會比較好吧!!! 不過....太陽的故鄉 管道沒哪麼多 ○( ̄﹏ ̄)○
只有教會裡的 韓國牧師一家人 有在 免費授課 
但一個禮拜也不過才一次 一個小時左右而已 覺得好不夠...
算了算 到今年檢定考前 大概還可以上30次左右的課 感覺很夠 很OK
但 他們已經在教 會話了 感覺自己都跟不上他們 連歐巴桑的阿姨們 都比我還要厲害
ㄚㄚㄚㄚㄚ~~~~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啦!!!!  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